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逆序‖Jason中心-欧米伽不想长大(2)

背景:韦恩家唯一的Omega幼崽在他十五岁那年被迫步入了成熟期。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让懵懂的小首领开始讨厌长大。


更糟糕的是,在他最需要族群成员的时候,一场穿越让他孤立无援。



备注:逆序三件套,OOC甜甜团宠。以及文中关于abo族群设定部分有参考也有私设。




CP倾向:无



————————————



韦恩家第一条铁则,不能让伤口和鲜血离开蝙蝠洞。



在杰森发现带他回来的金雕和蝙蝠侠跟韦恩一家的关系前,为了这个连提姆的黑眼圈都能盯上一中午的幼崽,全家人必须齐心协力共瞒敌情。


提姆将本次行动目标总结为四个字: 义 警 禁 止 。



达米安觉得离谱:“你们也太小瞧他了,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发现我们的身份,然后吵着嚷着要跟我们出去踹随便哪个垃圾的屁股。”


提姆的回复是一份身体报告。在普遍身体素质偏差的Omega群体里,杰森仍算是触目惊心的那一类。这份数据充分论证了提姆“他的小腿骨会折在他的事业起点”的结论。



怎么可能有这么软这么脆的崽子?刺客联盟的Omega八岁都能独立诱杀一些变态目标了。


达米安在早餐时间用自己的胳膊比划了一下杰森的腿,在发现自己的小臂都能轻松掰过崽的大腿后,金雕的居家活动更加谨慎了。



他连房间里的备用长刀都收了起来。



不过,体力劳动可暂时免除,知识不能不学。韦恩族群的Omega首领要是不认字,他这个韦恩准继承人的声誉必然也要遭到重创。


为了不被创,达米安开始使唤提姆——具体表现为让他的咖啡精二弟给杰森当老师。



“你为什么不自己教?还有,把我叫醒就为了说这个事,你知道我刚刚睡下不到两个小时吗?”


看那我知道但我不在乎的表情,提姆遵从自己发自内心的渴望,用十分钟证明了就算我打不过你我也可以拼尽全力给你下巴来一拳。



达米安阴着脸坐在椅子上,很不快的说:“以为我想找你?一会儿我就得回刺客联盟,父亲得兼顾瞭望塔,潘尼沃斯确实很适合,但每天打理庄园全靠他一个人。”



你怎么不说你们父子俩的韦恩集团也全他妈靠我一个人?


提姆捂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叹口气,还是决定原谅身不由己的家伙。他知道捡到杰森那天本该是达米安离开前最后一场夜巡,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尽力了,谁又愿意错过幼崽融入族群的过程呢?



“恐怕以后我都会是杰森最喜欢的哥哥了。”


“>TT<,废物的妄想。”



窗台咔嚓两声,房间归于寂静。


提姆在床上躺着,原本连轴转工作带来的疲惫逐渐消退。


翻来覆去几分钟,直到确定睡不着的现实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改变,青年难得烦躁地坐起身抓抓头发,想着不然干脆去蝙蝠洞再看点东西吧。



‘咚、咚。’


是坚果……坚果味的棉花糖?还是嵌着坚果碎的小甜饼?



不对,现在几点了?小家伙怎么这时候来敲他的门?



心下一慌,提姆赶紧下地去开门。他没穿拖鞋,看到那个抱着枕头的孩子时先仔细观察了一下对方的脸色,确定没有类似病痛的样子。闻信息素也是满满的困-好困的香甜。他疑惑地把人抱起来。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杰森摇摇头。他打着哈欠,乱翘的卷毛戳在提姆脸上,不知为何带着他也打了个哈欠。


“我不知道,我突然醒过来,就很想来找你。我打扰到你了吗?”



模糊的字节被呢语带过,幼崽拱拱鼻子似是闻到熟悉的味道,抓住提姆睡衣从他肩膀上面探头往里面看,找寻那个总爱欺负他的高大身影。


突然被想念了的二哥怔了怔,随即有些哭笑不得。他们族群现在有Omega了,会对族群成员的情绪很敏感,比谁都关心他们是否舒适安康。


这不就是他们选择隐瞒身份的原因吗?



“当然没有。事实上我有点失眠,今晚咱俩可以一起睡吗?”


“嗯……行,你黑眼圈这么重是因为失眠吗?”



转身用脚带上房门,密闭的环境和怀里的幼崽能让充满保护欲望的Alpha感到安心。提姆边回到床上边小声和人说话:“也不全是,只是刚刚有个坏蛋把我叫起来,你知道被叫醒的人总是很难睡着的。”



“是达米安对不对?他今天很不高兴,我看出来了。”



小家伙骄傲的样子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提姆忍笑着点头,把崽放到床靠里的位置,自己侧身躺在边缘。



“你会讨厌他吗?”


“谁?”


“达米安,你不总说他欺负你吗。”


“他是个混蛋!”对提姆的挑眉视若无睹,反正除了老管家的提醒目前的崽可以说谁也不惧:“他不让布鲁斯把我举起来,不让我爬树,不给我带辣热狗,他还把我藏起来的小甜饼全拿走了!”



好像也吃了两块的提姆:“……咳,你藏小甜饼干嘛?”



杰森沉默了一下。他似乎有点挣扎,连睡意都消退了些。然后他偷偷摸摸地朝提姆凑近,很小声的说:“你别告诉他们……其实那是我之前藏的,我怕我原本待的地方被别人占了,那我就得花很多时间去找个新的住处,还没有吃的。”



“为什么?你害怕我们吗?”



“犯罪巷以前有过一个Omega——我听那些人闲聊的时候说的,据说刚分化不久就被卖给有钱佬,生了两个孩子后就死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都很庆幸。


Omega特殊的身体构造和极低的出生率扩大了一些败类的恶欲,而在哥谭欲望往往就意味着生意。杰森说的那件事他有印象,但可悲的是,即使是整个管理组织联合施压,仍没能让那个罪犯在监狱待超过两年。


从那以后哥谭的Omega分化率无限趋近于零,几乎所有分化出的幼崽都被第一时间送离这里。连贵族们都会在茶余饭后把这当做笑话来说:应该把出生在哥谭列为Omega十大不可做事情之首!哈哈!



“我们永远不会这么对你。我们会保护你,珍视你,等你长大你会是韦恩族群的Omega首领,pup。”


提姆安抚地拍打着杰森的背脊,那里瘦的只剩下一把骨头,他一个手掌就能盖住。


“我知道,我这不没走吗。”在蝙蝠们的紧迫关注下根本不可能走出庄园的杰森语气软绵绵的,表现出十足的信任和轻松:“我觉得你们不是那种家伙。达米安虽然坏,但我也知道他那是在跟我玩。”



“嗯。”


提姆笑了,他有点遗憾自己没把这段录下来,或许明天他翻翻监控?



“提姆。”


“嗯?”


“你该睡了,而且你刚刚没穿拖鞋,你的床单会被你踩脏的。”


“那我把脚伸出去。”


“啊,不要吧,不盖着被子会生病,生病很可怕。”


“那你要我怎么办呢?”



崽已经又困得睁不开眼了,他迷迷糊糊地摸了摸哥哥的肩膀,模仿提姆的动作拍拍他。


“算啦,我帮你洗吧。”



唉。


提姆叹气。他今天叹几口气了?


崽会心疼他,这挺让人开心的。但崽很不会撒娇,遇到问题只会自己想办法,这,混蛋达米安应该会欣慰吧,他是不怎么希望这样的。



明天,要列个学习清单,得把工作排一排挤出时间,跟阿福说一声可不能让小家伙真去洗床单了,还有……




大家伙慢慢陷入梦乡。情感的链接建立往往不知不觉,链接那头如此柔软温暖,很快就把Alpha的烦闷驱散了个干净,想必今夜会是一场好眠吧。

评论(11)

热度(7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