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片段-DJ-1

背景:没有剧情的片段吸血鬼AU,性转杰西卡



备注:即兴发挥,没看过漫画只用吸血鬼的设定,不得不说专门找杰森入伙的大哥好瑟瑟×



CP倾向:Dickjay



————————————



“你真美,甜心。”



碎裂的光斑穿透云层间的罅隙笼罩住这片废墟,硝烟仍在远处袅袅,而他的美人已经被他的血掠夺走最后一丝理智,瞳孔扩散开赤红的雾气,死亡降临,而她再也不会离他而去。


迪克伸出没有被叼着的手抚摸那张失去温度的脸,让卷曲的发丝缠绕他的手指。看杰西卡进食之余不耐烦的皱眉哼哼,他忍不住一笑。



瞧,以前所有人都防备你,怀疑你。他们怕你脱离掌控,怕你陷入杀戮的泥沼,没有一个人敢坦言对你是否有半分关怀。


而我,自错失你的第一次葬礼,日日提心吊胆,夜夜辗转反侧。怕你独自拥抱死神给予的幻影,怕你投入他人的爱憎,徒劳等待被自己幻想的分离逼疯。



——所幸至此,我终于能确信你我将共至永恒。



“不能再喝了宝贝,给我留点征伐的力气,咱们得好好想想后面该怎么做……”


或许王的血液作用就是强大,红潮逐渐从杰西卡的虹膜上褪去凝缩,变为一种类似宝石的莹润色泽。


女孩儿舔舔唇,自然的接受了伴侣的吻。她眯起眼睛笑时像极了狡黠的猫咪,但她的能力注定了即使她是猫科动物,也必然是自然界里处于食物链巅峰的佼佼者。



“我要先听听你们的打算,迪-基-鸟——你休想听我叫你王。”


“随便吧,杰西卡,你总是我的VIP。”



双臂挂在青年的脖子上,女孩儿仰头大笑,任由对方贴近她的脖子,在上面留下一个眷恋贪婪的牙印。



他们生病了。她无比确信这一点。


但没关系,当以全世界做他们的病院,游戏将会变得非常有趣。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