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逆序‖Jason中心-欧米伽不想长大(1)

背景:ABO族群文。

韦恩家唯一的Omega幼崽在他十五岁那年被迫步入了成熟期。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让懵懂的小首领开始讨厌长大。

更糟糕的是,在他最需要族群成员的时候,一场穿越让他孤立无援。



备注:逆序三件套,OOC甜甜团宠。以及文中关于abo族群设定部分有参考也有私设。

这篇真的半点脑子不要带的甜宠,甜宠!!啊啊啊啊啊啊幼崽就是最强的!!!٩(๑`^´๑)۶



CP倾向:无



————————————



对于Omega来说,人生有四个关键时期。



第一个在五岁到六岁,Omega会进入初分化期。还是幼崽的他们身上开始散发出信息素的味道,大多数是甜甜的果香。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终生都是这个味道,只是他们的身体本能在告诉周围的长辈——一个珍贵的Omega幼崽诞生了,他非常需要陪伴和照顾。



第二个以及第三个在十八岁到二十二岁(一般在二十岁左右),Omega进入成熟期。成熟期往往伴着信息素的二次转变和身体机能的飞跃,接着在一个月内Omega就会进入他或她第一个热潮期。


Omega的官方管理组织规定在这两个时期前所有的Omega都必须加入一个族群,一方面是为了在Omega最脆弱的时候能够有人守护,保证基本的筑巢需求,另一方面就是此时的Omega已经可以开始哺育。非养育期的身体会自动分泌信息素浓化而成的乳汁,族群成员可以通过饮用乳汁加强彼此的链接,让族群关系更加紧密。



第四个就是生育后的养育期了。Omega的生理结构在生育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一般进入养育期的Omega会高度敏感,甚至会对伴侣以外的所有人都具备强烈的攻击性。这个时期的官方记载不多,很少有人敢去采访或研究养育期常驻巢内的Omega,不等被本人攻击就已经被保护欲激增的Alpha解决了。



这些常识性的东西经历了数十年的甄别总结,对大多数的Omega都能起到很好的初级引导作用。可惜即使有着纯AO性别成员这样的优势,族群里的Omega幼崽出生率也日渐降低,更别说普通的BB家庭。


这导致越来越多的纯Alpha族群诞生,没有能够安抚情绪加强链接的Omega,社会上有关族群的暴力事件也在不断增加。



而义警。在整个义警圈子里,Omega不说是完全没有,只能说出现一个那都算是大新闻。几年前超人和一位出自族群的Omega女士喜结连理就酸到了不少同事,尽管那是一个普通人——“但超人他妈的是个外星人啊!他们氪星有没有AO一说都不知道!”


跟超人关系足够亲近的都知道,没有。超人的性别类似地球的Beta男性,这一度让他心灰意冷想和露易丝分手,是蝙蝠侠利用氪星技术结合Alpha信息素提取物,让他得以给予妻子象征爱和守护的标记。



有这么一层关系,自认已经和蝙蝠侠天下第一好的克拉克自然成了第一个知道蝙蝠侠有了Omega幼崽的义警。



“拉奥啊。”


克拉克睁大了他那双婴儿蓝的漂亮眼睛,挤在电脑前盯着相册里那个正酣睡的小家伙,感觉心都跟着化成一汪甜水。


他不自觉压低了声音:“我以为你这两天不对劲是碰上什么麻烦事,本想帮你的忙……拉奥啊,这真的是个Omega幼崽?你捡的?”



布鲁斯点头,男人此刻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愉快的气息。尽管他自己的信息素隐藏的很好,但嗅觉敏锐的克拉克能从他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坚果香,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小朋友的味道。


毕竟好友另外两个孩子他见过,都是能在战场独当一面的强大Alpha,不可能有这种明显属于幼崽的信息素。



“其实是个意外,杰森以前生活在犯罪巷,因为营养不良等原因直到八岁才初分化。”


提到这个布鲁斯也有点感慨:“他是BB家庭诞生的奇迹,幸好金雕碰见他的分化,不然一旦被附近的罪犯察觉后果不堪设想。”



克拉克欲言又止。老朋友,到底是你儿子捡的还是你捡的,怎么捡小孩儿还论抢的呢?


他又看看屏幕上的小朋友。按理说八岁怎么也该有130cm了,可那孩子看上去连100cm都够呛,更别说瘦小的身板,是能让成年人看了骂脏话的地步。



“我改天给你带点补剂去吧,还有玛莎做的苹果派,小孩子应该会喜欢吃的。”


“再说吧,最近不行。我们正在进行磨合,你去了可能会被打。”



至于被谁打就不一定了,可能是父子混合三打。毕竟谁都知道Omega在族群磨合阶段有多敏感脆弱,更何况那是个刚初分化的幼崽,是他的pup。




结束值班回家,布鲁斯迫不及待的在蝙蝠洞脱装备洗澡,换上舒适柔软的家居服,撕掉遮盖信息素的隐形贴,带着一身清爽的气息上楼。


醇香的坚果味弥漫在整个大厅里,让布鲁斯不自觉的放松了神经。Alpha的成熟期比Omega平均早一到两年,自从提姆进入成熟期并加入泰坦后他已经很久没有闻到过幼崽的味道了。作为首领他很欣慰两个族群成员的优秀,但作为父亲他总希望孩子们长的慢一点,别让他太早失去做父亲的快乐。



上到二楼,布鲁斯拐进走廊深处,不出所料的在幼崽气息最浓郁的房间外闻到另一个Alpha的存在。他敲敲门,听到回应后推门而入,就看见躺靠在床头的大儿子达米安,以及被他搂在怀里,正抱着故事书昏昏欲睡的杰森。



“父亲。”


“布鲁斯,晚上好。”


达米安点头示意,杰森则一扫困倦的模样,缩在书后面露出一双天蓝色的眼睛,小声和他打招呼。



链接另一头流淌着欣喜-放松-我的孩子们-可爱的情绪,达米安有点不适应的皱皱眉,但并未抗拒这种充满保护欲的情感交流。



布鲁斯来到床边把杰森抱到怀里,用鼻尖蹭蹭他的额头,用他的味道包裹住这个新加入的幼崽。来自首领的标记能让幼崽更放松,显然杰森喜欢这个,他把下巴搁在布鲁斯的肩膀上,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像一只被撸舒服了的猫崽。


“杰伊,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男人低沉的声音贴着耳朵响起,杰森晃晃脑袋瓜,一只手下意识去摸自己刚刚放下的书,被达米安给抓住了,握在掌心不给动弹。这让他赢得弟弟一个不满的瞪视,只有坏心眼大哥笑的很欢快。


“我吃了好多,其实我能吃完的,但阿福不让我继续吃了,剩下了一些……对不起。”



对有吃剩的食物这一点杰森心里很难受。


他刚来韦恩庄园的时候,阿尔弗雷德还摸不清他的食量,做的稍微有点多,杰森非常给面子的全部吃完了,结果在当天的后半夜吐了个干净,差点得肠胃炎。


从那以后全家人就警惕了起来,管家先生很愧疚,再准备食物都是那种一点点加量的模式,观察到杰森吃的差不多后就会停止投喂。这让看见他准备过程的杰森觉得自己很浪费,也辜负了阿福专门为他准备食谱的心意。



但他的家人不这么觉得,布鲁斯很认真的夸奖了他:“这样很好,你做的很棒,杰伊。你身体健康比饭菜更重要,我想阿福也不会愿意你为了他伤害自己。”


达米安附和:“等潘尼沃斯摸清楚你的食量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现在,照顾好你自己。”



天知道小孩儿吐到脸色惨白的样子有多吓人,那天要不是提姆工作忙得晚听见动静,指不定第二天就得直接把人从卫生间送去医院。



杰森仍然有些闷闷不乐,空气中的坚果香掺杂着点苦味,隐约能察觉他失落-不安的情绪。


两个大人对视一眼,布鲁斯抱着孩子站起来,两只手臂一用力就让幼崽坐到了他的肩膀上。


这对小孩来说可太有意思了,陡然增高的视角让他看什么都是新鲜的,而大人那透过衣料紧紧贴在他双腿上的炽热掌心则带给他无与伦比的安全感,几乎是飞上肩头的下一秒杰森就发出了混杂着尖叫的大笑声。


布鲁斯笑着仰头,仿佛能看见那张兴奋到通红的小脸。他跟达米安摆摆手示意,然后扛着这轻飘飘的珍宝朝门外走去。



“还不到睡觉的时候,你想玩点什么吗?乐高?游戏?或者我们去看会儿电影,怎么样?”


“我不要,我想在你肩膀上待着,你好高呀布鲁斯!”


“你想待多久都可以,pup。那我们去庄园里逛逛,我带你去花园好不好?”


“晚上外面能看见什么……啊!哈哈哈你耍赖,不许挠我痒痒!”



笑闹的声音逐渐远去,坚果蛋糕甜的让人心里发涨。达米安低头摆弄手机,把刚拍的调成闪图的模式发给此刻仍在工作一线的提姆,后面跟着一个微笑的表情。



【金雕(世界之王):幼崽昏昏欲睡,被哥哥轻轻呼唤一声,回过神慢吞吞翻了一页书,然后抓住对方胸口的衣服打哈欠的第一视角.gif】


【金雕(世界之王):微笑.jpg】


【赤隼(备注:废物二弟):微笑.jpg】


【赤隼(备注:废物二弟):你以为我会用一串照片来打你的脸吗,不,我只会截图发给布鲁斯告诉他你虐待儿童】


【金雕(世界之王):只有你这样的废物才会在打不过的情况下找家长】


【赤隼(备注:废物二弟):你口中的废物现在是pup最喜欢的哥哥,不用谢】



自封的吧。达米安翻个白眼,不爽地把手机扔在床上。

评论(11)

热度(1365)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