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片段-J-6

背景:主世界杰森来到善恶颠倒的异世界,睁眼便是蝙蝠家的地下基地,和作为罪犯之家的,他异世界的家人。


 

他得回去。面对对他宠爱有加,行事却让他毛骨悚然的几人,杰森无比确定的这么想着。只是他——还回得去吗?


 

 


 

备注:黑暗沙雕(?)OOC,不算黑化,因为新世界就是善恶颠倒的


 

 


 

CP倾向:片段仅出现Brujay,整体其实是J中心


 

 


 

 


 

 


 

 


 

————————


 

 


 

 


 

 


 

 


 

 


 

“我以为你会很高兴,杰森。”


 

 


 

那团黑影在狭窄走廊的尽头静默地守候着,像他早猜到杰森会从这条路、这个时间逃走一般。


 

杰森胸膛剧烈的起伏着,腿部的疼痛仍在折磨他的大脑,但他仍绷紧自己的每一寸肌肉。没人比他更清楚,要对抗一个蝙蝠侠,杰森陶德得付出多少成倍于旁人的专注和代价。


 

 


 

蝙蝠侠……只是,他面前这个人,真的是蝙蝠侠吗?


 

 


 

 


 

“我和你记忆中的那个人不太一样,不是吗?我更好,更强大,和你更加合拍。”


 

 


 

尖耳制服里的人发出愉悦的轻笑,沙哑声线与窗外投下的浅薄月光相互摩擦,将黑与白的界限在他脚边勾勒出绝无法忽视的深刻。


 

只要他想。上帝啊。只要他想,他身处哪里,哪里就该是黑暗。毕竟现在的他早已不是黑暗的骑士,他是王。


 

 


 

 


 

“我以为我们该是一边儿的,儿子。我曾经失去过你,愤怒让我加重了对哥谭的严苛,但我还是推迟了对小丑行刑的时间,因为法师为我预言——”


 

 


 

你终会回到我的身边。”


 

 


 

 


 

好吧。不再是什么该死的不杀选择了,他该感到高兴还是荣幸?


 

杰森不动声色地吞咽下喉咙里涌出的血沫,他现在只想在这具身体崩坏以前找回回去自己世界的办法。他承认,和蝙蝠侠行事风格与理念上的差异将是他们之间永远无解的矛盾,但现在,这位异世界的父亲向他展示了一种选择,一种让他宁愿他们永不和解的选择。


 

 


 

 


 

“你没有失去‘我’,布鲁斯。”杰森冷静地把掌心贴上冰冷的墙面,双眸在夜里映出狼一般锐利的翠绿幽光,“为什么不去撬开那副棺材板看看,我回去的时候可把老头子吓得不轻。”


 

 


 

 


 

他意图激怒这个想把他困在这座巨大基地的男人,意图找到击败这个男人的机会。


 

然而对方的回答却是先一步镇住了他。


 

 


 

 


 

“你怎么知道我没试过?可惜拉萨路池没有作用,这世上也再没有刺客联盟。”


 

 


 

蝙蝠侠不无遗憾的叹气。空中弥漫开浅薄的幽蓝,而他慢慢向前踱步,从容接住眼神逐渐涣散的大男孩儿。


 

哦,他的男孩儿


 

薄唇克制的在对方赤裸脖颈旁停留片刻,男人难掩满足,收拢手臂的力道几乎要将对方融进自己空虚多年的身体里。


 

 


 

 


 

你是无法逃走的,我的孩子,因为你所依赖的躯壳本就是我从墓中挖出的筹码。


 

夺走异世的灵魂,再困入这具本就属于‘你’的身体。我会比他做得更好,他的选择,他的顾虑,他每一条伤害到你的理由,我都会奉还给这个世界。


 

 


 

 


 

——从此日日夜夜,它存在的价值,都只因为你的需要,因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属于我。


评论(25)

热度(8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