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论坛体||DJ-丢人的我来向大家求助了

背景:演艺圈AU,蝙蝠家新出了一款只有两个颜色的口红,请了自家两位艺人来拍了一个有剧情有颜值的宣传片,粉丝们都炸啦

 

备注:私设杰森车祸昏迷一年,因为警察没找到尸身而被判定死亡

 

CP倾向:Dickjay

 

 

 

————————————

 

 

 

 

1L

 

对不起给各位姐妹丢人了,作为一个双厨我竟然没看懂这次宣传片的剧情,我愧对我的十年粉龄!

 

2L

 

别害怕宝贝,你不是一个人,我看视频的时候都有点怀疑自己文科生的身份

 

3L

 

感觉还好吧,就是剧情涉及了时空转换两个人的身份有点乱,我全程抓着两只小男孩儿的嘴嘴看,一点都不感到混乱呢

 

4L

 

楼上变态鉴定完毕,叉出去!

 

5L

 

所以有大佬分析一下吗?我觉得重点应该是那面镜子,但因为学校只能用流量奢侈一次就再也不敢了……

 

6L

 

心疼楼上学生狗

 

7L

 

其实挺好理解的,主要是这次蝙蝠家的主打单品只有一款还只有两个色号的口红,所以只要效仿3楼看嘴嘴就好啦!

 

8L

 

我的理解是,迪克是现代大学生,杰森是中世纪的一位贵族大佬。迪克某次丛林探险发现了一座古堡,在古堡里找到一面镜子。这座古堡以前是杰森住的,而这面镜子则是一面魔法镜子,每当他们两个在午夜同时拿起这面镜子时,两个人就会灵魂互换,到对方的身体里去体验对方的生活。

 

9L

 

不对吧,不说别的,片子最后两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遇到了对方呀。贵族杰森和医生迪克,学生迪克和不知道啥人反正应该挺会打篮球的杰森

 

10L

 

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精准描述,应该也是学生吧现代杰森!

我觉得一开始两个人就都是两个身份,只是编剧为了凸显口红色号在两个人身上的不同感觉才涉及出这么一个情节

 

11L

 

对对,我觉得是故意剪辑的效果,注意细节的话你们会发现两个人每次转换对自己的身份都没有什么不适应,而且就算换了世界感觉生活也完全不一样啊

 

12L

 

中世纪的杰森是个白天家里蹲看书看报做点心晚上跑出去打架的不正经贵族,中世纪的迪克是白天见义勇为公然泡妹晚上穿紧身衣去屋顶吹风的不正经医生,现代的杰森是打人打狗打空气就是不老实打球的逃课不明户,现代的迪克是进丛林进古堡进夜店酒吧就是不走进学校的傻叽大学生

 

13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精辟了吧

 

14L

 

Xswl这就是我心目当中的迪克和杰森!

 

15L

 

杰森那个打空气是什么梗??

 

16L

 

是片场花絮啦,杰森在躺椅上午睡,迪克坏心眼给放了一张报纸到他脸上,把弟弟吓得蹦起来冲着空气拳打脚踢了好几秒,最后还吧唧一jio摔进椅子里,俩人一起懵逼的表情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镜头右半部分是杰森以V字形撅在侧翻的椅子里,半张脸满是半梦半醒的茫然,左半部分则是迪克维持着张开手臂想去接住弟弟,看到事态发展后一脸想笑不敢笑强装无辜震惊的神情.jpg】

 

17L

 

更搞笑的是后来为了补偿暴怒的弟弟,迪克用两只口红在脸上一边画了个Love另一边画了只小红鸟,自己拍了个VLOG表白杰森整整五分钟,从此奠定了他‘王中王’的称号,五分钟花样完全不带重复的!

 

18L

 

有什么用呢,杰森还是不理他,后来发微博宣传连B都艾特了就是不艾特他,大哥心里苦但大哥不敢说【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19L

 

说起来这次是杰森复出之后两人第一次合作吧?呜呜时隔三年我的dickjay终于重新合体了!

 

20L

 

别,别说,那个话题现在还是超话禁忌,呵护小杰鸟从我们做起!

 

21L

 

其实也没什么啦,杰森上节目的时候自己都打趣呢,‘出个车祸把自己出成查无此人的世界恐怕独此一份’什么的,每看一次我都想回头暴打一顿当年的韦恩老板:)

 

22L

 

我,真的,杰森这么说的时候我都能想象的出来,好不容易从生死边缘挣扎回来,想上网查查家人的信息,一点开网页发现自己被官方除名了……

虽然蝙蝠家解释是因为太过悲痛不愿意看见有人借此在网上乱说话什么的,我还是超心疼杰森,一想到他坐在电脑面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活下来是不是对的的样子,我的天啊

 

23L

 

那段时间绝对是蝙蝠粉们的黑暗岁月,尤其是桶粉。全网都是流言,还有黑粉在那里狂刷什么死得好一类的,也不怪B那么做……

 

24L

 

靠,桶子死忠一枚,如果我有韦恩那种势力,扪心自问我没那个本事忍得住,我绝对、绝对会把所有敢那么说的人给【哔——】

 

25L

 

嘘,别乱说话,小心帖子被封

 

26L

 

对啊,喜欢归喜欢,那些都是人家的家务事了,没看这次单品一出B都专门开了个发布会,就差没直接把‘没资源老子也能给儿子创造资源’几个大字写脸上了

 

27L

 

没用的,哥哥都能五分钟无重复花样夸弟弟呢,爸爸能干什么,蝙蝠爸爸不同意.Jpg吗

 

28L

 

求别为难韦恩了,人家还只是个除了吵架不会说话的孩子呢!

 

29L

 

哈哈哈哈哈快把话题拉回来啦都要变成爸爸批斗会了!

 

30L

 

习惯就好,哪个桶子的妈粉没经历过这样一个过程

 

31L

 

其实不只爸爸呀,当年罗宾组合刚出道的时候迪克和杰森关系也没有现在这么好的

 

32L

 

那时候毕竟都还小吧……而且杰森被收养的时候迪克正在和家里闹别扭呢,那么点大一个男孩子蹦起来硬是把那么大一坨黑蝙蝠比的矮半个头

 

33L

 

就是那张照片让我粉上的迪克,我一度以为这位小男星会成为国家体操界未来的扛把子

 

34L

 

楼上体操扛把子可还行哈哈哈

 

35L

 

年少时候的迪克可张扬啦,要说脾气的话虽然没有杰森这么火爆,但也是个戳戳就能爆的小炮仗,亏阿尔弗雷德能让他俩同意在一个组合里出道

 

36L

 

出道有什么用呢,公开第二天就是公关事故,俩人打架打成了热搜第一我也是服气

 

37L

 

重点是你们打就打吧,目的还那么,那么简单直白,‘那是阿福给我留的小甜饼你凭什么全拿走!!’‘你在减肥又不能吃难道还要浪费了吗?!’‘我就是给B都不给你吃!!’

 

38L

 

迪克平时那么撩的小男生,遇上杰森立马退化成钢铁直男,弟弟都气成那样了还能说出来‘我是带给我朋友吃了又不是我自己吃’这种话,我:???

 

39L

 

对比一下现在,杰森嫌那些贵族装饰太繁琐,迪克巴巴的各种想办法给人换掉,做心理工作的时候那小心怕伤着什么的样子我看着都心疼

 

40L

 

呜呜杰森刚出事那会儿哥哥跟疯了有什么区别

 

41L

 

太巧合了,两人的行程本来一起的,如果不是他们出发前还吵了一架导致杰森非要一个人走不跟他走的话,说不定就……

 

42L

 

那根本不能算是迪克的错吧??两个人关系不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那时候杰森不也因为自己说脏话被黑粉诟病吗,我不是说这就是杰森的错,但真的要因为这个怪迪克那就是比脑残还脑残了

 

43L

 

问题不是咱们怎么想的,而是看迪克怎么想。感觉前两年迪克之所以那么拼命工作就是自己心里过不去,我记得看到过一个剧组工作人员的爆料,有一回迪克在旁边跟着导演看另两个演员演一场决裂的戏,看着看着自己红了眼圈,都来不及回休息室就哭起来,身边的人问他,他就说想起来自己和杰森最后一次见面,那时候他很生气,就跟杰森说‘谁有你这样的弟弟绝对是最不幸的事’,其实那时候他说完就后悔了,但就是拉不下脸来道歉

 

44L

 

我记得那个!后来杰森回来后两人一发生什么争执迪克总是最先道歉的那一个,虽然我觉得他们总共也没吵几次吧,就是,唉

 

45L

 

他们谁都不再是当年的风流少年郎了,终于在惨烈的教训中学会成熟

 

46L

 

也挺好的,至少他们还爱着彼此,新宣传片里最后两人在不同时空相遇的时候满满的都是快要溢出来的幸福感,感觉迪克眼睛里的杰森都在发光

 

47L

 

是他看着他的眼睛在发光。哥哥太爱弟弟啦,虽然这么说不太公平,但我觉得比起提姆和达米安,迪克就是对杰森不一样,不管是容忍度还是保护欲都超高的

 

48L

 

听说他们的拍摄现场还出过事故,有狗仔混进去想拍点内部照片,赶上演员收工换衣服,正扒在杰森休息室外张望呢,一扭头就一个大写的迪克:)

 

49L

 

姐妹我懂你的双关

 

50L

 

一边冷着脸捏住对方的肩膀一边还能超甜的问杰森换好衣服没,哥哥不是什么演员他是天使吧!

 

51L

 

更Man的还在后面!独家爆料,有人亲眼看见他徒手捏坏了那个狗仔的相机,徒手!!事后还态度特别好的说要赔钱,把人家小狗仔吓得汪呜汪呜地跑掉了

 

52L

 

哈哈哈迪克你吓着人家小可怜了啦

 

53L

 

别说,虽然哥哥走的温暖阳光人设,但冷下脸来的时候超吓人的

 

54L

 

而小时候就敢于直面盛怒大哥的小翅膀长大后也丝毫不怵,开门的时候还抱怨人家在自己门外动静那么大,‘你是喜欢偷看别人换衣服的变态吗迪基鸟’,我真的哈哈哈哈哈

 

55L

 

迪克回答的特别理所当然,‘没有啊小翅膀的话我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嘛’嘛??嘛?????迪克你个迪克给我把话说清楚什么什么时候什么看到什么翅膀?????

 

56L

 

问题是杰森傲娇哼了一声后完全没反驳啊!!你个熊孩子平时耍酷也就算了这种问题怎么还给我含糊不清!!我告诉你妈妈,妈妈,妈妈同意这桩婚事了!!!!!

 

57L

 

醒一醒,醒一醒诸位,嗑糖一时爽真情火葬场,下股需谨慎眨眼一头粪

 

58L

 

不,Dickjay就是真的!你看看新宣传片,看看最近俩人的微博互动,迪克都快把喜欢杰森写在脸上了好嘛!

不对,他已经写过了,现在相册里都还有证据

 

59L

 

说到宣传片,有大佬对这两个人的AU感兴趣吗?不管是同时空还是跨时空我都嗑都接受,他俩也太甜了吧

 

60L

 

尽管宣传片里两个人同时出场的时候基本都是分屏一左一右的处理,但感觉就算横亘着一个时空他们两个也好甜啊!尤其是专场那里,两人配着音乐同时把镜子举向对方的方向时,如果不是知道他们是分开拍摄的,我都要以为迪克要去亲杰森了

 

61L

 

剧情也很甜啊,迪克发现了古堡,在里面一点点探索着它曾经的主人留下的痕迹,那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怕碰坏了什么一般。而当他找到那本记载着古堡主人生平事迹的本子时,感觉这个大男孩几乎都要尖叫起来了

 

62L

 

他翻开书页,从每一页纸里都飞出一段细碎的记忆,年轻的桀骜公子哥儿就在青年眼中记录着自己的生活,混杂着一些生活上的抱怨和唠唠叨叨,简直像是在海里自由徜徉的小鱼

 

63L

 

等到轮到杰森的时候就大大咧咧多啦,脸上贴着纱布绷带的大男孩儿就背着身坐在椅子上,抱着椅背放松入睡,另一个时空的医生那虚幻的身影就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知所措

 

64L

 

‘哇小翅膀你受伤啦!我给你重新包扎一下吧??’

‘吵死了,老实点让我睡会儿行不行?’

什么绝美兄弟,我真情实感的流下了老母亲脑补的热泪

 

65L

 

哼哼,要是迪克在杰森才不会受伤呢,看看贵族小公子和紧身衣医生,那飞踢踢得多么顺畅利落,敢偷袭我家小翅膀的家伙都给我原地升天去吧!

 

66L

 

大学生之间的逃课情谊也很坚固好不啦,明明自己能三分偏偏要传球让对方耍帅什么的,学院初恋说的就是你们!!

 

67L

 

我原本不打算再入手口红了,看了宣传片以后完全按不住自己付款的手,说什么复古蔷薇什么青春活力,分明就是杰森买买买色和迪克不买后悔色!!

 

68L

 

楼上太过真实,引起不适了

 

69L

 

我也,看完第一时间去买了,完全没看价格,幸好老板给我留下了吃泡面的本钱ORZ

 

70L

 

我大概是少数撑过了宣传片没撑过后续宣传的人,也不知道是他俩团队太懂还是他俩真就这么真情流露,穿着那套现代款拼接校服跑夜市撸串的小花絮太甜了吧??杰宝你次也就算了干嘛给迪克递?迪克你不接也就算了竟然还就着弟弟的手吃肉??

 

71L

 

对不起,我也是这样,连绵不断的花絮如同海浪将我拍打,而我心甘情愿躺在沙滩上等候爱情的鞭策

 

72L

 

不说了姐妹们,我要去官网守蝙蝠家即将出的眼影盘和新片子辽,听说这次不仅四只小鸟全部出演连爸爸都有镜头!!你没看错就是蝙蝠爸爸的那个爸爸!首富爸爸的那个爸爸!!!

 

73L

 

窒息了,我已经看到我钱包的未来

 

74L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75L

 

我永远爱蝙蝠家!!!!永远爱Jason!!!!

 

 

 

 

 

 

——————————

 

 

作话:

 

算是点梗的12?没什么CP感希望不要失望qwq

 

这个梗很早就有想法啦,听着Stay里在为我停留一秒那句时,脑补的就是两个人在彼此时空遥遥相望,想要再接近对方一点却难以做到时那种抓心挠肺的感觉——

 

虽然想凑100L,但感觉已经没什么好写了……以后可能还会有爸爸和两个弟弟的版本,小罗宾时期的杰森和桶时期的杰森拍完后成品的对比,等等等等,得等到我找到有感觉的音乐再说啦


评论(5)

热度(86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