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片段-J-5

背景:为了救作死的搭档,杰森来到一个全是心灵法师的邪恶星球,在那里……


备注:逗比搞笑体,OOC哀默大过小甜饼失踪杰


CP倾向:无


————


法师大BOSS:(开始讲述杰森的悲惨经历)balabalabala


罗伊:(尔康手)不!杰鸟不要听!你快走别管w——??


杰森:(一巴掌拍个四分之一死,补枪到二分之一,吹吹枪口)……嗯?你刚说啥?


罗伊:……你,你没事吧?刚刚……


杰森:刚刚?哦,你说那个,没什么。


罗伊:要肩膀吗,来嘛,别害羞兄弟,我永远都是你的。事实上我刚刚也被那个老混蛋揭了老底,绿箭侠就是混蛋没跑了。


杰森:不,我没什么事,如果你跟我一样从落地开始就他妈的一jio一个法师,那些玩意儿开口就是“你死了你活了你家不要你你就是条流浪狗”巴拉巴拉,我认为你也会没事。


杰森:……什么,什么玩意儿,操你他妈哭什么,傻逼罗伊我警告你——


罗伊:呜哇哇——


杰森:……看什么看,没看过男人被搂着哭啊?!


法师:(真没看过)……咳。


————


杰森:我离开家,死了一下,还顺便复了个活。回家跟老爸吵架,打架,然后每天就是练练枪打打罪犯,百发百中还不给打头,这么想想是挺没意思。


杰森:这群法师也不是毫无用处,我总算知道上个圣诞我冰箱里那些吃的是怎么没的了,夜翼!拿命来——


迪克:???什么为什么我就是这种出场啊???


————


某不知名法师:可怜的孩子,看看你的心灵,遍布伤痕。被死亡剥夺一切,被家人弃如敝履,在黑暗之下当一条苟延残喘的狗感觉如何?哈哈,连圣诞节给自己烤的蛋糕都被兄弟偷走——


杰森:(难受但不说也不表现就是死扛)…

杰森:(什么,你不是心灵法师怎么连这些东西都知道)……

杰森:(操他妈的我就知道是迪克那个傻逼鸟偷的,他自己压根什么吃的都不会做)………


杰森:呵。


你管我悲不悲惨难不难受,老子圣诞节有地方去,你有吗?食我脱头升天橡胶弹去吧憨批:)


评论(3)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