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坠落

近期热恋:Jason
相关雷点:蝙右,米右,目前只产也只关注Bat相关,不磕氪星人CP

片段-J-7

背景:罗伊的一个朋友为了自己的弟弟找上他,希望求得一个让灵魂重返人世的方法,而罗伊唯一认识的可能有所帮助的,就是杰森。


 


备注:OOC对话体,比较日常


 


CP倾向:无


 


 


 


——————


 


 


罗伊:真的没办法了吗?


 


杰森:不是没办法,而是有也没用。魔法侧的人不能随意干涉现实,就是世界毁灭他们帮忙也得操着点该死的矜持,因为那什么世界平衡


 


杰森:真有办法我也不会从拉萨路池里醒过来


 


罗伊:……抱歉兄弟,我只是


 


杰森:只是救人心切,我知道


 


杰森:说起来,你知道人造人技术吗?


 


罗伊:卢瑟那个?听说过,氪星繁衍之光呀


 


杰森:(嗤笑)差不多吧,你可以让那个人去试试


 


罗伊:这能行??


 


杰森:反正就是给灵魂造身体,换个基因说不定还会有惊喜


 


罗伊:好吧,我问问他


 


 


(过了一会儿)


 


 


罗伊:谢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干这一票,听起来太疯狂了


 


杰森:如果你那个朋友真的有那么在乎他弟弟,别担心,我想他会的


 


杰森:疯狂和不计后果,太简单了


 


罗伊:……


 


罗伊:嘿,杰鸟


 


杰森:什么?


 


罗伊:你知道就是下地狱我也和你一起,对吧?我们是最棒的拍档


 


杰森:……哈,我为什么要下地狱,你在诅咒我吗混蛋罗伊?


 


罗伊: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是说我可以!不计后果什么的,就是,诶……


 


杰森:唉


 


杰森:别说了。我知道。你已经无数次证明过这一点了兄弟,尽管我觉得那很傻


 


罗伊:嘿嘿。好久没见你啦,明天我去找你玩吧?


 


杰森:你在哪儿?


 


罗伊:星城啊


 


杰森:我去找你。


 


罗伊:真的?你真的会来吗?……呃,没关系,换个地方咱们聚聚也可以


 


杰森:不


 


杰森:(无奈地抬抬眉毛)不是你说的吗,无论你在哪里,我即相随,永无止期


 


罗伊:好,那我等你。


 


 


 


——————


 


 


 


 


 


罗伊:杰鸟说话越来越文艺了……不过真好啊,他说永相随,嘻嘻嘻


评论(5)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